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昨天 。
哭了2个小时
眼泪流不停
是为什么 ??
我接收不到..
接收不到那种打击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为什么要骗我 ??
好玩嘛..??
拜托"你们"骗人之前
先想想后果
才做决定。
好不好 ??
不要以为很好玩..


我没心情
我吃不下饭
我不想去学校
我不想面对这一切
我接受不了
我的眼泪流不停
我的心很痛
我真的很没心情 。
我选着逃避可以嘛 ??
我不想去学校 。
不是眼睛肿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懂嘛 ??
我看到你们我就心痛
我的眼泪会不听话
我该怎样 ??


别人问我你怎么 ??
做么眼睛肿 ??
又哭了 ??
我只回答"没有啦,,睡不好"
我只告诉我想倾诉得人 。
我只想在会安慰我的人面前哭 。
以前
我心情不好
都是"你们"安慰我
关心我
现在
"你们"做了那种事情
我很伤心
谁关心我 ??
没人值得我去信了
友情、爱情我怕了
信任、我败给你了
我输了、我投降 !!


我真的很生气你们
我真的很失望
</3
我躲得了今天
我躲不了明天
明天
我要怎样面对
像平常那样嘛 ??


真的
我说过了
那个不会笑的彭雪芬会慢慢出现在你们面前
:')
以前
我笑得很疯狠癫
你们都说我笑到傻
该休息了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