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2011.5.15]]


啊哈哈
我在吖怡家化妆拍照
发Hiao了 XDD
好好玩
我要学化妆 XD
第一次带假睫毛 XDD
带了眼睛变很大
化妆了完全不像我 ==
旁边有照片噢 ~ XD


快点到6月1号啦,,XD
我要去Sunway

我要去玩水
我要去走Sunway Pyramid 
我要跟XX拍多多照片
我要玩到癫癫 XD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