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以前那個愛Ponteng
愛玩
愛鬧
愛惹事
的那位朋友
你離開了2I
有一點不習慣
不習慣沒有你煩我
不習慣少了一個聲音叫我Turbo
更不習慣沒有人一直叫我幫忙

說真的
有一段時間真的很討厭你
你懂麼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出賣我 ??
過後
就沒有什麽討厭了
我說了,,我們2I班感情很好 =]]
真的很好
雖然有時會有爭吵 =]
我對2I有感情了
我對2I班的同學有感情了
只是朋友的感情
不要想歪 :))

那个人[[WONG TECK YI]]

SKIP

Dear,,我越来越爱胡思乱想了
平常都会乱想
想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想
我们能够在一起到几久 ??
1年 ?
10年 ?
永远 ?
到死 ?

我想
分手了你会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是麼 ??
那个女生长得怎么样 ??
你们会在一起多久 ??
会比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久嘛 ??
我会怕 ><
如果分手了
你会舍不得我吗 ??
你还会继续爱我吗 ??
我们还会联络吗 ??
还有机会和好吗 ??

我会乱想..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你知道么 ??
傻瓜..
我怕我会崩溃
我很爱你
很多人都知道
这是事实..
改变不了的事实..
不管你做了什么事
我都一样爱你的
你知道么 ??

我容易吃醋
吃醋是因為愛你..
我吃醋我不喜歡說出口
我怕我說了你會嫌我愛管你
我會怕你嫌我煩
所以都不太敢主動找你
對不起

對不起
你對我那麼好
我的脾氣還是那嚒任性
我真的會改
給我時間
我會努力
我一定做得到

可能我在你心中不是最重要的
不過
你眼裡還有我
足够了
我們相愛不容易


我真的很愛你
U ARE MINE 
這一輩子你是我的
專屬我的
永遠都是
我不准我們分開

LZY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