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1 :'(

5月21..
明天
真的會世界末日嚒 ??


如果..世界末日了
這個世界會毀滅成怎樣 ??
永永遠遠消失嚒 ??


如果..世界末日了
林振源..你要記得
有一個女生很愛很愛你
有一個女生很疼很疼你
就是我..彭雪芬 :))


如果..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分鐘
我想對你說
林振源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一直呵護我
一直關心我
一直疼我
一直都很愛我
一直都沒有嫌棄過我
我很愛你 =]]


如果..明天沒有世界末日
我要愛你一輩子嗯..
我們永遠不分開嗯


其實..我不相信明天會世界末日 =]]
我只是怕
我怕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
林振源..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


世界末日快樂 =]]
林振源..我愛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