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凸..

天蝎座就是爱吃醋..
有罪吗 ?!

我就是爱吃醋了点
我就是天蝎座 !!

你、就是你
不要对我男人Hiao Hiao 样
这样只会让我对你反感 =]]
不要搞到朋友都没得做嗯..
少了你一个朋友我无所谓 :))

看什么看 ??
老娘、不爽你 !!
擀 !!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