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Fuck

SMK BANDAR PUTRA
我恨你 =]]


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


没收我书包
OK、FINE !!
还要我晒太阳
下衰我妈妈的女儿吖 TT


害我生病
zz
眼泪流出来还是没有用 ==
我斗不过你

I HATE YOU
HAMZAH JILANI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