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D

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
Dear,,I LOVE YOU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这..8个月里面
吵架、冷战
什么都有 =]]
我们的爱情还是依然的坚固、稳定
我们互相爱对方、很爱很爱  
你不能没有我、我 更加不能没有你嗯  

我知道
很多事还要等着我们去面对
酸、甜、苦、辣 什么都有 :))
我说,,我挑战得起
你 也一样  
这8个月里面
你很疼我、很关心我、很爱欺负我、很 爱 我 =]] 
我 也 一 样
我对你的爱只有加永远没有减 =]]

前几天
你真的做了让我很失望很失望的事
我的泪也流了好几天 :)
你也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
我问你 我们的约定你有做到吗 ?
你很坦然地说 没有
你也再次答应我 不准欺骗我 不准隐瞒我 下次不会再重犯了
我不知到该不该相信你的其实 =]]
过后我问你
如果还有下次你会怎样 ?
你一直强调说没有如果 =]]  

你说 如果我离开你 你会崩溃
真的吗 ?
比,,我很爱你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
你是第一个让我那么幸福的男人 =]]
你很可爱  
很惹人爱  

我不喜欢你跟那个女生讲话
我不喜欢你跟那个女生玩在一起
我不喜欢你跟那个女的信息
只要是跟那个女的有关、我都不喜欢 !!

林振源..重今天起..你一辈子都是我彭雪芬的 !!

SKIP

THX MY FRIEND  

1.PANG SEE CHENG =]]
朋友..谢谢你
每次我跟他吵架都找你诉苦 =]
对不起
麻烦你很多
你很像爱情专家那样 XD
可能是你经验多 =]
终止,,我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2.TEO SIN YI 
我的宝贝 
你骗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你 很赌懒你 很不爽你 XD
信息直接回了你一句MCB !!!
对不起啦 XDD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不过 想想下
你也不是故意要骗我的
是那个死8公 =]]
你没有错
我跟他吵架的时候
你也是一直叫我不要乱想 =]]
谢谢你啦 
我爱你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